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友情连接
我校党外人士赴浐灞生态区考察调研
2016年06月30日  

    6月24日,党委统战部组织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20余人赴浐灞生态区考察调研。  

    考察团一行在浐灞新区管委会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浐灞生态区城建博物馆,通过观看宣传片、实体沙盘和数字投影,了解浐灞的历史脉络、半坡文化、浐灞生态建设成就以及数字化未来。在由西安市金融办举办的互联网金融与区块链接技术展示区,大家认真参观了大数据背景下的互联网金融产业画卷,系统了解互联网金融的发展脉络和未来趋势。考察团还参观了世界园艺博览会园区,充分领略了园林、园艺、建筑和艺术之美,并与浐灞新区管委会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此次调研活动使大家开拓了眼界,陶冶了情操,增进了友谊和交流。党外人士纷纷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充分发挥高校人才和智力优势,为陕西经济建设、社会发展和高水平邮电大学建设积极建言献策,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