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友情连接
我校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
2016年04月11日  

    4月5日下午,校党委在长安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征求对学校“十三五”规划和2016年党政工作要点的意见。党委书记崔智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刘永昌主持会议。副校长蒋林,我校民革、民盟、民进、民建、九三等民主党派负责人及无党派人士,学校办公室、党委统战部、发展规划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发展规划处处长潘新兴、学校办公室主任郑大远首先介绍了《西安邮电大学“十三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讨论稿)》、《西安邮电大学2016年党政工作要点》的编制情况。党外代表人士紧紧围绕规划和要点,从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管理保障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共话西邮改革发展大计。        

    崔智林听取意见后指出,各位代表围绕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和工作要点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对学校下一步开展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我校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人士是教学科研的中坚骨干力量,学校党委十分重视党外人士建言献策工作,今后学校重要规划和重大决策形成之前都要充分听取党外人士意见,并形成惯例。崔智林强调,今年是学校“十三五”开局之年,也是学校改革发展的关键之年,大事要事多,重点是开展“两学一做”教育、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学科评估、博士点申报等工作,并逐步启动雁塔校区改造、幼儿园建设等民生工程,不断深化综合改革、规范内部管理、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等工作。崔智林希望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一致,攻坚克难,荣辱与共、肝胆相照,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发挥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作用,共同营造形成和谐、团结、向上的氛围,为学校的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刘永昌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统战工作,专题召开会议听取大家意见,关心支持民主党派和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并在经费保障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希望大家积极响应党委号召,齐心协力,同心同向,为西邮的发展建设再建新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