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友情连接
我校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
2016年01月13日  

    1月12日下午,我校党外人士新春座谈会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崔智林出席并讲话,校长范九伦出席并通报学校2015年工作。党委副书记刘永昌主持会议。我校各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代表人士欢聚一堂,共话学校发展成就,畅谈感想和体会。党委各职能部门负责人,校内各党委、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崔智林代表学校党委向广大党外人士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向大家致以新年的问候。他指出,学校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取决于广大教职工的辛勤工作和党外人士的齐心努力。学校进入内涵式发展阶段,要紧紧围绕人才培养、教学水平、科学研究及师资队伍建设,不断提高质量和水平。他充分肯定了我校统战工作,并希望党外人士继续支持学校工作、关心学校发展,一是夯实共同的思想政治基础,深刻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和“四个全面”战略部署,坚定“三个自信”,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从思想、行动上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学校的工作部署上;二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学校十三五规划,人才培养、学科规划、师资队伍建设等,为地方、学校发展献计献策;三是各民主党派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为陕西、行业建设发展做好服务支持工作。崔智林要求广大党外人士和衷共济,同心同行,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邮电大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范九伦从领导关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学生教育管理、招生就业、对外合作交流、内部管理和后勤保障、对外宣传等方面介绍了学校2015年工作和取得成绩。他指出,我校党外人士积极发挥作用,围绕教学科研中心工作献计出力,在国家级和省部级获得多项奖励,为学校赢得了荣誉,扩大了学校的知名度。      

    刘永昌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统战工作,广大党外人士在教学科研、建言献策、学校发展、社会服务等方面做出了应有贡献。他希望大家同心同德,加强沟通交流,不断开创学校统战工作的新局面,共同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邮电大学贡献力量。      

    会上,党委统战部部长杨乐通报了2015年我校统战工作。我校民革、民盟、九三、民进、民建负责人和无党派代表人士踊跃发言。他们对学校领导给予的关怀和支持表示感谢,对学校过去一年取得的发展成就感到骄傲,祝愿西邮越来越好。大家纷纷表示,坚持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工作,为学校改革发展做出新的贡献。此外,与会代表还针对学校改革发展和“十三五”规划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