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友情连接
我校召开党外人士建言献策工作落实会
2017年03月02日  

 

31日下午,西安邮电大学在长安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党外人士建言献策工作落实会,党委副书记张新柱主持会议并讲话,学校办公室、党委统战部、团委、教务处、科技处、人事处、财务处、招生就业处、保卫处、研究生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统战部部长杨乐通报了上学期党外人士座谈会建言献策情况,梳理了相关建议。大家围绕党外人士建言献策提出的建议,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深入研讨,积极答复落实。  

张新柱在讲话中指出,本次会议开得民主热烈,大家围绕会议主题提的困难少,想的办法多。他就进一步做好党外人士建言献策工作落实提出三点要求:(一)高度重视,正确分析,分类对待。党外人士提出的建议中肯,立意较高,牵头办理部门和配合部门要认真对待,克服困难,尽快完成。(二)工作要落细落小。对于重要事情和民生问题要积极克服困难解决,按时完成;不能按时完成的要及时向提案人回复,说明解决的时间、路径和目标,以赢得提案人的理解和支持。(三)勇于接受监督,本着促进工作的目的接受党外人士监督。党外人士提出建议和意见本身就是监督,要本着促进工作的目的,积极落实,加快追赶超越,促进有特色高水平邮电大学建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