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友情连接
统战部组织专家赴旬邑开展电商助力脱贫攻坚服务
2017年06月26日  

 

66日,“同心·追赶超越助力脱贫攻坚”高校党外人士服务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活动在旬邑县举行启动仪式,省委统战部、省委高教工委、咸阳市委统战部、旬邑县委领导以及18所高校统战部长、相关领域扶贫专家参加。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张鸿教授被聘为脱贫攻坚专家顾问,党委统战部部长杨乐、经管院苏锦旗博士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后,苏锦旗博士为旬邑市商务局和电商企业代表作《农村电子商务发展困惑与出路》辅导报告,并与当地电商企业代表进行了沟通交流。  

据悉,此次活动是在省委统战部和省委高教工委的策划指导下,以旬邑县为试点,围绕“聘任一批顾问、培养一批骨干、建设一批站点、结成一批对子、共建一批社团、创作一批作品、打造一批品牌、结出一批成果”为内容,有针对性地为地方提供长时间的服务、帮扶、咨询、合作活动,通过双向互动,以期为旬邑县发展注入新动能,激发经济社会发展活力,提升县域综合竞争力,助力脱贫攻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