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友情连接
省委统战部第四调研组来校检查指导统战工作
2017年09月27日  

 

926日下午,省委统战部副巡视员陈宗华带领第四调研组一行来到我校,就我校贯彻落实中省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统战工作开展情况等进行专题调研。  

汇报会上,党委书记崔智林对陈宗华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省委统战部支持西邮表示衷心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历史情况、优势特色专业、招生就业、科学研究、社会服务、重视统战工作基本情况。党委副书记张新柱从西邮统战工作高举爱国主义和社会主义两个旗帜,始终坚持大团结大联合一个主题,积极开展三带动,即通过党建带动、骨干带动、活动带动重视统战工作,并从统战工作基本情况、构建统战工作大格局、做大统战工作公约数、画好统战工作同心圆、唱好统战工作同首歌五个方面汇报了我校统战工作做法和取得的成绩。  

陈宗华对我校近几年的统战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我校统战工作感触深、收获大、创新氛围浓,党委方向把的好,对统战工作认识站位高、工作扎实,贯彻中省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措施有力,统战工作做法就是一本活教材,创新成果明显,令人眼前一亮、耳目一新。他希望我校按照中省统战工作部署,进一步抓好落实,进一步贯彻习总书记关于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的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党外人士作用发挥、加强民主党派建设、重视民族宗教工作、做好统战工作研究、加强统战工作经验总结。  

党委副书记张新柱对陈宗华给予统战工作的肯定与指导表示感谢,表示要进一步贯彻落实陈宗华提出的要求,动员一切可以动员的力量,凝聚一切可以凝聚的力量,带动全体教职工,认真落实我省“五新战略”任务,助力陕西追赶超越、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邮电大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汇报会后,调研组与我校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侨联及留学人员联谊会代表进行了座谈。与会人员纷纷发言,围绕如何加强和改进学校统战工作,进一步发挥统一战线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及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问题建言献策。  

陈宗华一行还参观了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大学生工程训练中心、陕西省电子商务协同创新研究中心、教职工活动中心等。  

省委统战部省高教工委第四调研组成员,我校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相关学院党委书记,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侨联、留联会及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了相关座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