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友情连接
我校召开2018年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
2018年06月05日  

 

58日上午,我校在长安校区办公楼一会议室召开2018年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党委书记杨更社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张新柱主持会议,学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会议。  

杨更社在讲话中指出,会议开得非常成功,取得非常好的效果。各位代表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奋力推进学校“追赶超越”、深入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等中心工作,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积极建言献策,体现了西邮人的责任和担当,他代表校党委向与会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杨更社就进一步做好学校统战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用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学校的统战工作;二是要充分发挥党外人士在学校“追赶超越”工作中的重要作用;三是要同心同德、同行同向,画好新时代最大同心圆;四是要共同努力,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把学校“追赶超越”任务进一步落实好,把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确定的“三步走”发展战略进一步落实好。他希望与会人员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立足岗位,发挥优势,建言献策,携手同心,为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高水平邮电大学不懈努力。  

会上,张新柱带领大家重温了“五一口号”,纪念 “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他在讲话中指出,长期以来广大党外人士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做出了重要贡献。他希望党外人士按照杨书记讲话要求,带头认真学习统战部随后配发的《梁家河》一书,体悟其中蕴含的人民领袖为民造福的初心,践行好梁家河精神,继续关心支持学校改革发展,助力学校追赶超越。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及全省高校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2018年统战工作和2018年党外知识分子建言献策工作。与会人员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主题,结合校党委在全校开展的“解放思想敢担当、攻坚克难创一流”大讨论活动,聚焦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确定的“三步走”发展战略、“七新”主要任务和“三个带动”工程,就学校改革发展中存在的关键问题和难点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并积极建言献策,为学校“追赶超越”积极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