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友情连接
民进陕西省委副主委闵生华来校调研
2019年03月11日  

   3月6日下午,民进陕西省委副主委闵生华、办公室副主任李文红一行来我校调研。校党委副书记张新柱出席座谈会,党委统战部部长左建莉,民进西邮支部主委、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张利,民进西邮支部会员、理学院院长徐建刚、学报编辑部主任陈文学等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前,校党委书记杨更社会见了闵生华一行,杨更社代表学校党政对闵生华一行来校调研指导表示欢迎。闵生华转达了刘宽忍主委的问候,并对学校关心和支持民进基层组织建设发展表示感谢。双方就民进西邮基层组织建设、党外干部培养使用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上,张新柱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党的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他指出,民进西邮支部成员多年来在各自岗位上发挥了重要作用,为推动学校改革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闵生华表示,希望通过调研加强与学校的沟通与交流,促进民进西邮支部自身建设,服务学校发展大局,为学校实现追赶超越目标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张利详细汇报了民进西邮支部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参政议政和活动开展情况。参会人员就民进会员开展教学科研、服务地方经济、推动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了研讨。会后,闵生华一行参观了我校西部数字经济研究院和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