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港澳台侨 >> 正文
友情连接
我校召开2013年侨联工作会议
2013年10月24日  

7月11日下午,我校在雁塔校区305会议室召开2013年侨联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刘永昌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统战部部长杨乐、副部长姜毅龙,人事处处长、侨联副主席韩炳黎,以及校侨联成员参加会议。校侨联主席刘北胜主持会议。    党委副书记刘永昌传达了党委书记、校长卢建军对侨联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党委统战部、人事处和国际交流合作处等相关部门要大力支持侨联开展工作。 

刘永昌听取侨联工作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我校侨联的工作,认为侨联在协助学校招才引智、引导服务海外人才回归创业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刘永昌通报了省委书记赵正永来校视察的情况,以及学校近年来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学生党建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希望侨联继续发挥联系全校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桥梁纽带作用,认真履行“凝聚侨心,汇聚侨智,发挥侨力,维护侨益”的职能,积极开发和利用海外的信息资源,吸引海外侨胞中的高层次人才和紧缺人才,以多种形式为陕西经济建设和学校的教学科研服务。 

我校侨联成员、原党委书记马国新激动地说:“学校党委高度重视侨联工作,重视人才队伍建设,作为侨联成员,将积极宣传学校政策,加强海外联谊,团结动员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以更多的方式报效祖国、家乡和学校,助推高水平邮电大学建设。” 

会议学习了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陕西省归国华侨联合会《关于做好高等学校侨联工作的通知》。校侨联主席刘北胜对侨联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设想,侨联秘书长尹一宏传达了李源潮在全国侨联第八届五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陕西省桥联第六届五次全会精神,与会人员就进一步做好侨联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