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正文

    党委统战部组织召开学校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11-17 浏览:

    11月17日上午,党委统战部组织召开学校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校党委委员、党委统战部部长韩炳黎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1949-2019)》《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践与发展》《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史》中的部分篇目。

    韩炳黎指出,本次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召开的一次意义重大的盛会。要深刻领会“四个伟大成就”,更加坚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深刻领会“五大历史意义”,更加坚定共同团结奋斗的政治共识;深刻领会“十条宝贵经验”,满怀信心走好新的征程、同心同向创造新的辉煌;坚定统一战线法宝自信,奋力推动统一战线工作高质量发展。学校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好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把全会精神的学习与中共党史学习结合起来,进一步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聚焦大局所需,发挥自身优势,为学校追赶超越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