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正文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省有关文件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10 浏览:

    12月9日下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省有关文件精神,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校党委书记杨更社主持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陕西省师德师风建设三年行动计划》。校党委副书记王国良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求是》杂志重要文章《坚持用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创新理论武装全党》《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宁焕侠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校党委委员、党委统战部部长韩炳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在交流研讨环节,与会校领导分别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各自分管工作以及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进行了交流发言。

    杨更社就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带头深学细悟。要准确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和核心要义,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持领导带头,深入研究思考,全面系统领会,发挥“关键少数”作用,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走深走实,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二是坚持慎终如始,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校内各级党组织要坚决扛起主体责任,切实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重中之重,坚持慎终如始、善作善成,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到党史学习教育方方面面,不断巩固既有成果、取得新的成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三是坚持以学促干,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要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为动力,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强大精神力量,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把学习成果体现在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中,奋力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