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正文

    民盟西邮委员会倾情助力学校防控疫情

    发布时间:2021-12-28 浏览:

    近日,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西邮民盟盟员积极响应民盟陕西省委倡议,在校党委统一安排部署下,主动投入疫情防控一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民盟智慧和力量。

    在得知学校疫情防控物资缺乏情况后,盟员刘海燕慷慨解囊为学校捐款5万元;西邮民盟校外支部盟员刘军良千方百计从深圳联系购买了5万只口罩,克服运输不便困难,从高陵顺丰仓库将口罩运到学校;盟员赵宁在得知学校需要大巴车辆接送医护人员的情况后,组织协调了一辆17座中巴、一辆9座中巴供学校使用,同时还联系企业捐赠了4顶帐篷、5万只口罩、1000斤消毒液。面对疫情之下农产品上行的困难,赵宁组织团队积极开展“直播公益大讲堂”,覆盖三农学员3万余名。

    研究生考试期间,西邮民盟积极组织盟员参与学校送考、监考工作,民盟西邮委员会组织委员张高记、社会服务委员翟社平、盟员杨武军分别前往隔离酒店,为隔离考生送考上门。其他盟员有的坚守教学岗位,做到“停课不停教”;有的参与研究生考试考务工作;有的主动为学生送餐送水,参加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民盟西邮委员会将进一步凝心聚力,组织引导广大盟员主动参与防控疫情工作,迎难而上、积极作为,以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参政党的使命担当,以实际行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