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正文

    民盟各级组织和盟员助力学校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2-01-04 浏览:

    疫情发生以来,民盟各级组织和盟员及时向学校伸出援手,捐助各类物资,为学校抗击疫情奉献爱心和力量,彰显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大爱精神。

    连日来,民盟陕西省委直属公益支部、陕西省红十字会、陕西金桥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医用防护服60套、N95口罩600个、医用口罩40000个、取暖设备10台。民盟陕西省政府直属机关基层委员会向我校捐赠N95口罩2500个、医用外科口罩2000个、医用防护服300套、医用隔离靴套400双、医用防护面屏400个、免洗手消毒凝胶90瓶、环保型消毒液18瓶、面包30箱。民盟西安创业投资协会总支向我校捐赠医用外科口罩42000个、医用防护服50套、25升酒精3桶。民盟盟员刘军良捐赠医用外科口罩42000个,盟员高鹏捐赠方便面300箱。我校民盟盟员、电子工程学院教师赵宁和2012级光电子专业校友胡杨联合安康市岚皋巴隆供销社、岚皋电子商务中心捐赠有机蔬菜7吨。

    所有捐赠物资将由学校统一调配使用,确保这些爱心之举落到实处。向所有民盟组织和盟员的爱心之举致敬,感谢大家对学校的关心支持,让我们携手同心,共克时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