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友情连接
党委统战部组织民主党派基层组织代表参观陕西省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2019年10月24日  

    10月17日下午,党委统战部组织民主党派基层组织代表赴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参观学习“辉煌壮丽七十年 追赶超越再出发——陕西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陕西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以“辉煌壮丽七十年 追赶超越再出发”为主题,从家国情怀、追赶超越、不忘初心三大板块出发,通过照片、实物、声像、场景再现、互动体验、高科技展示等多种展演方式,全面回顾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陕西各领域各行业的光辉历程、历史性变革、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以及陕西对新中国建设作出的突出贡献。

    通过参观成就展,大家了解到陕西不同历史时期的社会发展和时代风貌,充分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在备受激励和鼓舞的同时,民主党派基层组织代表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推动学校追赶超越贡献智慧和力量。


(供稿:党委统战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