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友情连接
统战部组织各民主党派成员代表赴国测一大队进行现场教学
2019年12月25日   西邮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宋弢)12月20日,党委统战部组织各民主党派成员代表赴国家测绘地理信息第一大地测量队进行现场教学,学习感悟国测队员“忠诚一辈子,奉献一辈子”的初心和使命。

  各民主党派成员代表详细参观了国测一大队荣誉展览馆,通过讲解员的悉心讲解,了解到国测一大队先后六测珠峰、两下南极、36次进驻内蒙古荒原、46次深入西藏无人区,48次踏入新疆腹地的震撼人心的故事,学习了三代测绘人以热血和生命凝铸的“热爱祖国、忠诚事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国测一大队精神”。

  通过现场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深入学习国测一大队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将弘扬爱国奋斗精神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具体行动,为建设高水平邮电大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供稿:党委统战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