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友情连接
学校召开2019年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
2019年12月30日   西邮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宋弢)12月26日下午,我校2019年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杨更社、校长范九伦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张新柱主持会议,党委统战部主要负责人,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会议。

  杨更社代表学校党政向党外人士为学校改革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在2020年即将到来之际向大家致以新年的问候。他表示,2019年学校全体师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学校各项事业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希望广大党外人士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等方面为学校做出新的贡献,他要求相关部门进一步探索统战工作新路径新模式,构建大团结大联合的统战格局,为党外人士在学校改革发展工作中发挥更大作用搭建好平台。

  范九伦从学校的重大活动、党建与思政教育、师资队伍与高层次人才、本科教学情况、科研情况、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创新创业工作、学团工作、国际交流与合作、招生就业工作、安全稳定与民生工作、扶贫工作和社会活动情况等13个方面详细介绍了一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他希望党外人士发挥优势,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助推学校追赶超越。

  张新柱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统一战线工作,希望党外人士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工作,多提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学校工作再上新台阶。

  与会党外代表人士代表对学校过去一年取得的发展成就感到振奋,畅谈了自己的感想和体会,并对学校学科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管理服务等方面提出了有益的建议和意见,大家表示将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更加努力工作,为学校改革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供稿:党委统战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