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友情连接
学校召开2020年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
2020年05月26日   西邮新闻网

    本网讯(通讯员 宋弢)5月25日下午,我校2020年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杨更社、校长范九伦参加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张新柱主持会议,党委统战部负责人及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中的党外人士参加会议。

  杨更社代表学校党委对党外人士长期以来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大家的意见建议政治站位高,针对性强,体现了对学校事业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杨更社希望广大党外人士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习总书记讲话的精神内涵和核心要义,牢固树立主人翁意识,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凝心聚力,振奋精神,助力学校追赶超越。

  范九伦全面回顾了学校2019年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他指出,2020年学校要围绕“抓好一个学习、确保一个前提、落实一项任务、做好一部规划、实现一个目标”全力做好学科建设、人才培养、队伍建设、科研创新、服务保障等工作。范九伦希望党外代表人士集思广益、凝聚共识,对《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学校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与会人员畅谈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并围绕学校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管理保障、疫情防控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现场讨论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认为,《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学校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对2019年的工作总结全面到位、实事求是、鼓舞人心;对2020年的工作谋划思路清晰、任务明确、重点突出,体现了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带领广大师生攻坚克难,共谋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令人倍感振奋。会议通报了《西安邮电大学2020年统一战线工作要点》。

(供稿:党委统战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