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民族宗教 >> 正文
友情连接
电工院发挥学生朋辈效应 提升少数民族学生英语水平
2015年10月13日  

为了提高少数民族学生英语成绩和英语水平,解决少数民族学生英语学习上的困难,电子工程学院专门选拔高年级优秀学生为2014、2015级新疆少数民族学生开设英语提高班。10月9日下午,该院举行少数民族学生英语提高班开班仪式,学工部部长樊继福,电工院党委书记苗忠及全体辅导员,英语提高班学生导师周琳、李璟萱及提高班全体学生参加仪式。仪式由该院党委副书记李莉主持。 

苗忠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中要在主观思想、学习方法及民族团结三个方面下功夫,努力做到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端正学风,学以致用。希望通过提高班的推动,带动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提升英语水平,全面发展。         

樊继福为学生导师周琳、李璟萱颁发了聘书。他对此次英语提高班的开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少数民族工作是我校学生工作的重要组成,学校党委一直高度重视,此次英语提高班的开设是少数民族学生工作的重要举措。他希望同学们不要辜负学校家长期望,努力成长成才;充分把握大学四年时光,不断磨练意志;注重交流,共同进步,争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         

英语提高班学生导师代表周琳发言表示,作为志愿者非常珍惜这次机会,一定认真备课做到教学相长,充分发挥朋辈效应,努力为同学们服务,提升同学们的英语水平。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吾米提江.哈力克表示非常感谢学校和学院,在提高班上一定努力学习,为今后学习打下坚实基础。         

该院通过英语提高班开展少数民族学生学习帮扶活动,学生导师选拔已在上学期完成,经由学生自愿报名、辅导员推荐,通过面试、试讲,最终选拔确定李璟萱(电子1303班)和周琳(电子1301班)担任,以此发挥高年级学生的朋辈效应,帮助少数民族学生加强英语学习,提高英语学习成绩。同时为了保障英语学习班学生的学习效果和质量,该院还制定了《少数民族英语提高班学生管理办法》和《少数民族英语提高班学生导师考核办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