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各界任职 >> 正文
友情连接
校长范九伦当选民盟十二届中央委员
2017年12月12日  

 

126日,中国民主同盟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栗战书会见全体代表,并代表中共中央致贺词。贺词指出,中共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领导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实现历史性变革,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也取得蓬勃发展。5年来,民盟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自觉服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议政建言取得新成果,履职尽责拓展新领域,社会服务打开新局面,自身建设再上新台阶,为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作出了积极贡献。  

中国民主同盟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10日上午在北京闭幕。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认真学习了中共十九大精神,听取并审议了民盟第十一届中央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国民主同盟章程(修正案)》,讨论通过了《中国民主同盟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决议》,选举产生了由278名委员组成的新一届中央委员会。西安邮电大学校长范九伦当选为民盟十二届中央委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