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正文

    我校统一战线成员赴礼泉县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2013-10-13 浏览:

    10月9日,我校组织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侨联代表、部分省市区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等20名成员赴礼泉县就城镇化和新农村建设情况进行考察调研。 

    在礼泉县党委统战部的大力协助下,我校统战成员先后考察参观了陕西省新农村建设模范村袁家村、白村现代农业示范园和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唐太宗昭陵博物馆。通过考察,大家对新农村建设和现代农业科技发展等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我省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取得的成果感到由衷的欣慰和鼓舞,更加坚定了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心。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礼泉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冲锋,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崔恒分别介绍了礼泉县基本情况和统战工作情况,我校党委统战部部长杨乐介绍了学校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和统战工作。双方表示今后将加强沟通和交流,推动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发挥高校人才和智力优势,为新农村建设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