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正文

    学校召开征求党外人士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3-10-13 浏览:

    10月10日上午,学校召开征求党外人士意见座谈会,听取党外人士对学校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及学校领导班子和成员的意见。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刘永昌主持,党委书记、校长卢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统战部负责人以及民主党派、无党派代表人士参加会议。 

    刘永昌首先向党外人士通报了学校党建工作以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与会民主党派成员以及无党派代表人士踊跃发言,分别从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二级院系管理、后勤服务、东区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卢建军在听取意见后指出,我校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在学校教学、科研、管理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为学校发展建设注入了正能量。会上党外人士提出了积极、正面和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反映了学校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急需破解的问题,需要各级领导干部正确认识、认真思考,真正做到闻过则喜,有则改之、无则加勉。他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高自身修养,增强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包容心,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坚持“务实、为民、清廉”,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邮电大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