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正文

    我校征求民主党派人士对西邮章程的修改意见

    发布时间:2013-06-20 浏览:

    9月3日下午,我校在长安校区召开民主党派人士座谈会,征求他们对《西安邮电大学章程》的修改意见。学校党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袁武振主持会议。 

    会上,发展规划处处长吴新星介绍了《西安邮电大学章程》的起草背景和经过,高教研究所所长初建玮对起草《西安邮电大学章程》的法律依据、框架结构、条文内容等作了说明,民革西邮总支主委尹一宏、民盟西邮总支副主委樊相宇、九三学社成员秦成德、民进成员张利、民建成员赵萍先后发言。 

    与会民主党派人士普遍认为,制定大学章程对于坚持依法治校、进一步规范办学行为、完善现代大学制度具有重要意义,希望《西安邮电大学章程》尽快定稿实施,促进学校各项工作迈上新的台阶。与会人员围绕《西安邮电大学章程》(征求意见稿)展开了广泛热烈的讨论,并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