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正文

    我校民革总支举行第一届委员会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13-06-20 浏览:

    9月28日下午,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陕西省直西安邮电学院总支部第一届委员会选举大会在长安校区举行。民革陕西省委组织部部长丁丽萍、西安邮电学院统战部副部长杨乐、民革邮电学院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会议。

    会上,省民革组织部部长丁莉萍宣布了《关于同意筹建民革省直邮电学院总支部的批复》。民革省直邮电学院支部主委尹一宏作了支部工作总结,并宣读了《民革省直邮电学院总支部第一届委员会选举办法》。民革邮电学院支部组织委员周海明汇报了支部党费收缴情况。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总支部委员会和三个支部委员会。随后召开了民革省直西安邮电学院总支部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委员会议,对当选委员进行了分工。

    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杨乐向选举大会的成功举行表示热烈祝贺,对民革西邮支部团结一致、共谋发展取得的成绩和对学校发展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表示校党委统战部将大力支持民主党派的发展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