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正文

    民盟陕西省委科技委员会2012年工作会议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3-06-20 浏览:

    5月18日下午,民盟陕西省委科技委员会2012年工作会议在我校长安校区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刘永昌和党委统战部部长袁武振、副部长杨乐到会祝贺。 

    我校副校长、省政协委员、民盟西安邮电大学总支部主委范九伦教授,盟中央委员、省政府参事、省政协委员、民盟陕西省委科技委员会主任夏永旭教授,省人大常委、民盟陕西省委科技委员会副主任吴汉宁教授,省政协委员、民盟陕西省委科技委员会副主任姚秉华教授,民盟陕西省委科技委员会副主任赵玉龙教授,盟省委办公室调研员马庆出席会议。 

    此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总结科技委员会2011年工作, 发放2011年报送信息奖励,传达盟中央参政议政会、省盟专委会会议精神并部署落实,座谈讨论科技委员会2012年工作,安排部署科技委员会2012年各项工作。 

    刘永昌副书记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对会议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民盟陕西省委长期以来对我校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欢迎各位委员继续关心支持西安邮电大学的建设和发展。与会人员观看了我校宣传片《正当扬帆远航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