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正文

    民盟西安邮电大学委员会召开届中调整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1-10-12 浏览:

    10月9日下午,民盟西安邮电大学委员会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届中调整选举大会,补选谢逢洁同志为民盟西邮委员会新一届主任委员。民盟陕西省委主委、我校校长范九伦,校党委副书记王国良出席会议并讲话,民盟陕西省委组织部部长蔡敏之,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韩炳黎应邀参加会议。会议由民盟西邮委员会副主委樊相宇主持。

    蔡敏之宣读了民盟陕西省委员会关于民盟西安邮电大学委员会届中调整及主委候选人的批复。大会投票选举谢逢洁为民盟西邮委员会主委。谢逢洁表示,此次当选深感责任重大,今后将团结带领学校全体盟员,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立足本职岗位,履行参政议政责任,不断加强组织建设,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参政议政工作上取得更大成绩。

    王国良代表校党委向到会指导的民盟陕西省委领导表示欢迎,向民盟西邮委员会上届领导班子和全体盟员表示感谢,向新当选主委谢逢洁同志表示祝贺。他表示,校党委高度重视民主党派工作,不断加强对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的政治领导,支持民主党派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制度建设,提高民主党派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和合作共事能力。他希望民盟西邮委员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高举旗帜始终同心同行,履职尽责彰显担当作为,与时俱进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范九伦指出,近年来民盟西邮委员会在思想建设、组织发展、理论研究、建言献策、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多次获得民盟中央、民盟陕西省委的表彰和奖励。希望民盟西邮委员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做到“知盟、爱盟、在盟、为盟”,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团结带领全体盟员同心同德、发挥专业优势,深入调研社情民意,积极建言献策,建设新时代高素质参政党,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服务地方经济社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15242


    132C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