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正文

    民革西安邮电大学总支部召开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22-09-29 浏览:

    9月27日下午,民革西安邮电大学总支部召开党员代表大会。校党委副书记王国良出席会议并讲话,民革陕西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崔彬、组织部部长樊文辉,我校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马斌奇以及民革西安邮电大学总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民革西安邮电大学总支部第二届委员会副主委谢淑翠主持。

    民革西安邮电大学总支部第二届委员会主委马力作工作总结报告。樊文辉宣读了民革陕西省委会的批复文件,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民革西安邮电大学总支部第三届委员会。商世广代表民革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作表态发言。

    王国良代表校党委对民革陕西省委长期以来对学校统一战线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对上届民革西安邮电大学总支部委员会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新当选的民革西安邮电大学总支部委员会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坚定政治立场,努力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二是要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特别是领导班子建设。三是要积极建言献策,树立新发展理念、多献睿智之策、多建务实之言,充分发挥参政议政的职能作用。四是要助力学校发展,充分发挥特长优势,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切实履行好新时代民主党派的职责,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崔彬对民革西安邮电大学总支部委员会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感谢学校党委对民主党派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对民革西安邮电大学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尽快以新的姿态投入工作,认真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深刻领悟和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以实际行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持续提高“五种能力”,锻造素质过硬、信念坚定、作风优良、能力突出的坚强领导集体。三是要将组织发展与自身建设有机结合,为履行参政党职能提供人才储备,建设优秀队伍。四是要将参政议政工作与学校中心工作相结合,奋力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F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