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正文

    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郭永红来校调研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12 浏览:

    11月11日,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郭永红来校开展调研,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郭永红先后来到西部数字经济研究院、网络舆情监测与分析中心,详细了解高校党建、学科建设、助力乡村振兴、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和舆情监测等情况,围绕数字经济产教融合、涉考网络舆情监测与分析研究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她强调,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党对高校工作的全面领导,提高高校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质量,坚持立德树人,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努力培养更多一流人才。要继续落实好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发挥学科优势,推进科研创新,防范化解风险,服务中心大局,统筹抓好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学生日常管理、校园建筑食品安全等工作,以一域之“好”为全局发展稳定增光添彩。

    在随后召开的宣讲报告会上,郭永红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等7个方面进行了宣讲。她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以及省委具体要求,面向全体教职员工和广大青年学子,讲深讲透真理伟力、讲深讲透精神动力、讲深讲透担当定力,自觉把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焕发出来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树立远大理想、矢志为国奋斗的实际行动,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我校党委书记杨更社在主持宣讲报告会时表示,学校将把学习领会好、宣传阐释好、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结合郭永红同志的宣讲报告和对学校提出的要求,坚持原原本本学、聚焦重点学、结合实际学,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崔亦国,杨更社、校长范九伦、党委副书记王国良等参加调研活动。在校校领导、校党委委员,党委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部分校内二级党组织书记,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主委,省级无党派代表人士参加宣讲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