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正文

    民进西安邮电大学支部召开换届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15 浏览:

    11月14日下午,民进西安邮电大学支部委员会换届会议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王国良出席会议并讲话,民进陕西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李正升,省政协委员、民进省委会直属工委主委王越群,组织部部长栾冰、副部长曹卓琳,我校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马斌奇及民进会员参加会议。校内民主党派基层组织代表到会祝贺。会议由民进西安邮电大学支部委员会主委张利主持。

    会议听取并通过了张利代表本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栾冰宣读了民进陕西省委会的批复文件。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李瑞当选主委,尚振巍、丁晨当选委员,李瑞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作表态发言。王越群代表民进陕西省委会直属工委表示祝贺并致贺词。民革西安邮电大学总支主委商世广致贺词。

    王国良对民进陕西省委会长期以来对学校统一战线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对上届民进西安邮电大学支部委员会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新当选的民进西安邮电大学支部委员会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坚定政治共识。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加强自身建设。要加强思想、组织、制度特别是领导班子建设,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三是发挥自身优势。要围绕中心工作,认真履行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等职能,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学校和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李正升向会议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民进西安邮电大学支部过去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对民进西安邮电大学支部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思想建设,着力增进政治共识,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不断夯实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是要注重目标导向,全面加强组织建设,完善工作机制,规范决策程序,强化组织活动。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努力做到双岗建功,充分发挥界别和专业优势,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