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正文

    我校3位党外代表人士参加市、区“两会”并认真履行职责

    发布时间:2023-03-02 浏览:

    近日,市、区“两会”先后召开,我校西安市政协委员、雁塔区人大代表、民盟西邮委员会主委谢逢洁教授,雁塔区政协委员、民革西邮总支主委商世广副教授,长安区政协委员、民进会员张利教授等3位党外代表人士按照会议议程参加会议。他们结合自身专业和研究方向,紧紧围绕经济建设、教育改革、社会治理等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建言资政,以实际行动传递西邮学者声音,展现西邮党外代表人士风采。

    市、区“两会”期间,我校3位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认真行使民主权利,切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职能,经过认真调研选题、充分考察论证,先后提交了《关于加快构建西安市快递包装回收体系的建议》《关于推进翠华路“统战文化”街区打造的建议》《关于加强数字营商环境建设助力区域数字经济发展的建议》《关于在基础教育阶段加强普及信息编码知识的建议》《关于扩大大雁塔文旅商圈范围的建议》等议案提案,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西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