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正文

    我校九三学社支社获九三学社省委表彰

    发布时间:2023-03-02 浏览:

    近日,九三学社陕西省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西安召开,会议对2022年度参政议政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2022年度信息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九三学社西安邮电大学支社荣获九三学社省委会“2022年度参政议政工作先进集体”称号,我校九三学社社员汤少杰荣获九三学社省委会“2022年度参政议政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学校党委历来高度重视民主党派建设工作,以开展思想引领、增进政治共识,加强组织建设、夯实党派基础,注重平台搭建、激发组织活力,强化条件保障、助力成长成才等四个方面为抓手,不断提高民主党派的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发挥民主党派成员在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的积极作用,持续推进学校民主党派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九三学社西邮支社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校党委和九三学社陕西省委会领导下,团结带领广大社员在思想政治引领、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等方面取得了可喜成绩。一是强化思想引领,凝心铸魂。支社认真开展主题教育,召开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会,多次组织学习大政方针及社章社史,统一社员思想认识,引导社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加强组织建设,提升水平。支社以思想建设为核心、领导班子建设为重点,提高组织发展质量,明确组织分工,增强了组织凝聚力和社会影响力。支社在2020年顺利完成了换届,支社主委王军选当选九三学社陕西省第十四届委员会委员。三是围绕中心工作,履职尽责。支社打牢工作基础,提高履职能力,各项工作有了长足发展。多位社员注重调查研究,坚持立德树人,围绕教学、科研和社会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积极开展参政议政,努力建言献策,为推动学校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2DA34